期货暴涨的罪魁祸首曝光 下周大盘考验2900!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管理再度出手**疯狂的期货市场,但仍然没有止住其疯狂的势头,焦炭仍然一度涨停。

今天,又有所谓的三大利空: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大跌、中钢协对钢价发布预警、***官员表态加强期货监管。

咱们先不论周一期货市场会怎么走,但商品*近为什么出现暴涨?或许这才是“罪魁祸*”!

从央妈2014年底开启本轮宽松周期以来,资产的轮动有着清晰的轨迹。2014年11月开始,A股出现迎来波澜壮阔的大牛市,但在2015年夏天戛然而止,股灾的突然降临让资金一头扎进了债市。

一边加着杠杆一边抱紧所剩无多的“刚兑”,债市享受了一段难得的“躺着**”的好日子,收益率快速下行。不过很快,年初开始债券就进入调整期,而此时的楼市在不断**的宽松政策诱惑下开始出现大涨势头。

尤其是一线城市房价,在春节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上窜,*爆程度**超出想象。为遏制房价暴涨,3月底上海、深圳等地纷纷**了*严楼市新政,滚烫的楼市开始降温,然后呢?商品期货紧接着集体**“窜上了天”,螺纹钢和热卷今年来涨幅超过50%。

跟基本面无关,市场有太多流动性,很多人都在寻求**机会!一切的原因都在资金!敏锐的资本,实际上是在玩一个类似“填坑”的游戏,哪里被低估、哪里有炒作空间,就去填哪里。

央行不断印*,货币政策持续宽松,大量的流动性被释放出来。中国股市、债市、楼市乃至期货市场,都先后受到了*量资金的冲击。实体经济不振,资金需要寻求满足要求的资产,是造成上述现象的根源。

但3000点附近的股市,在主流资金眼里,显然并非“价值洼地”!尽管任泽平高喊3600点,但那个位置有天量的套牢盘,谁愿意当解放军?

央妈近期会降准吗?

新华社*近发文称,中国的货币政策将更加强调稳健!与周小川近期的表态一致。从长周期看,这会成为货币政策转向的信号吗?更直接的,近期会再度降准吗?

美元指数昨晚涨得有点儿多,加息的讨论再次升温,下周二、周三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原本“加息概率几乎为0”,现在突然变得十分重要!尤其是在美股和大宗商品普涨之后,耶伦的鸽派言论还能继续吗?

如果美元指数继续走高,那近期相对平静的汇率市场,恐怕将再起波澜,央妈更不敢轻举妄动了!

本周债市遭遇危机,央行本来是想通过降准“救市”的,但被这帮炒期货的一把梭们一闹,商品价格猛涨,通胀马上就来,估计这两天央行是不敢降了……仔细想想,期货比股票好玩儿啊,就几个品种,T+0还能加杠杆,简单易学**快,太适合大爷大妈们了。

这次股市调整背后和资金紧张确实密不可分,加上整体估值偏高,所以引发了大跌。说白了就是一场小*荒,MLF集中到期、季度缴税等多重因素的影响,银行间回购利率普涨,隔夜Shibor创两个月来新高。中长期的资金缺口,央行一直依赖短期工具滚动操作补充流动性。面对*大的通胀压力,降准这样的大招央行也不敢用,不然就真又要通胀猛于虎了!

与此同时,3月份中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2.34万亿元,几乎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信贷持续增长,债务规模越滚越大,需要的资金也越来越多!通过加杠杆的方式去杠杆儿,也真实难为他们了!

刚刚被打中国一季度GDP打脸的索罗斯,今天再度发话:目前的中国像极了2007年债台高筑的美国。

战略上咱们坚决藐视索罗斯之流,但战术上必须重视债市的潜在风险。高达5万亿的杠杆资金涌入债市,如果处理不当,会不会复制去年股市的悲剧?一旦债市出事,对整个市场的风险偏好都会构成重大打击!

任泽平错在哪儿?

今天有篇关于任泽平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称其“算命成功率62%!股灾以来成功率仅46%”。

成功率究竟多少,咱们不必计较,也没有人能百分百的正确;但听信了任泽平20%大反弹的散户,目前确实被套,股民的情绪也可以理解。现在对任泽平有点墙倒众人推的意思。

任泽平的错误在于,中国股市从来不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经济复苏了股市就必然涨吗?未必!*如果都去了实体经济(房地产、基建、大宗商品),作为虚拟经济的A股必然捉襟见肘。

今天有媒体称,养老金入市规模将高达1.25万亿,远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6000亿。但远水解不了近渴,月末资金面紧张,券商估算有万亿缺口,若周末不降准,下周股市堪忧,估计会考验2900点关口!

下周一或下周二有短线抄底机会,但刀锋整体不看好近期行情,技术形态上已经破位,短期再回3000点上方的概率不大,近期操作建议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