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官员:将研究修订期货公司净资本监管制度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副主任吴孝勇4月23日在“2016第10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上表示,去年股市异常波动暴露了监管有漏洞、监管不适应、监管不得力等问题,下一步,***将在深刻反思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按照“依法监管、全面监管、从严监管”的原则,着力做好对期货经营机构的事中事后监管,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吴孝勇表示,围绕加强制度供给,完善监管规则,近期的**工作包括,研究修订期货公司净资本监管制度,优化监管指标,**监管套利,提高期货行业抗风险能力;研究建立期货公司子公司的行政监管框架,督促行业协会加强对子公司的自律管理,加强行政监管与自律管理的协作配合等。

标签: 证监会官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