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前夫黄毅清否认被追债20万 称对话截图为P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近日,网曝黄奕前夫黄毅清因欠债20万不还,被债主在微博讨债,债主将两人对话截图放到微博上。黄毅清不仅换了头像,还认为欠*一事纯属捏造,解释道:“换头像是为了**PS的对话截图。”

近日,网曝黄毅清欠债20万,被债主在微博上讨债。债主不仅拍下了黄毅清借*写字据的照片,还留有4月9日去黄毅清家要债的视频,并传到了微博上。

债主表示,黄毅清得知此消息后,电话联系自己,要求删掉微博,并**周二连本带利将20万债款还清。债主把此次两人对话发到微博上,随后黄毅清换了微博头像名字。

4月24日,黄毅清发微博否认欠债  并调侃道:“上礼拜比尔盖茨欠了我一万美金人消失了,后来我朋友冲到他家门口去闹,他家里人都出来了,然后朋友说再不还要跟媒体报道了,他才害怕把*还了……”。

而就换头像一事,黄毅清接着发微博反驳道:“换头像是为了**PS的对话截图。见不得光的应该换微博昵称。智商真捉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