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本周或按兵不动 六月加息的可能性很低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法巴银行经济学家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虽然美联储(FED)仍有通过措辞来影响金融环境,但其在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不会做出重大的调整,因若明确暗示6月将会采取行动,将“令市场震惊”,目前市场预计年中加息的可能性在20%左右。

该行经济学家还称:“美联储6月加息的可能性很低,因为美国国内经济前景没有亮点,且**局势存在不确定性,仍预计美联储今明两年将维持政策不变。”

该行指出,美联储将“避免向任何一个方向撼动市场预期”,并向市场传达其对经济持“谨慎、但依然乐观的看法”,且金融状况有所改善,但风险依然较大。

该行表示,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将重申,**经济和金融局势依然构成风险,因风险的消退尚不足以令美联储改变这一措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