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增生的中成药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很常见的一种**腺疾病,它是一种良性的疾病,据临床上证明,此病通常会多发在中老人男性朋友的人群中。得了这种疾病以后,有的患者可以会失去了正常的性功能,这对于男性而言是非常痛苦的,所以严重损害了患者朋友们的身心健康。在临床上*疗此病的方法有很多,那么***腺肥大的**方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的介绍。

一、金匮肾气丸:这种**的组成主要有桂枝、附子、平地黄、泽泻、茯苓、丹皮、山药、山茱萸。此药对于肾阳不足型**腺增生症的男性患者有很好的**。尤其对于那些尿频、下半身冷感,舌质淡胖,舌苔薄白,小便不利,畏寒等等症状的男性患者**甚佳。而且还可以起到温补肾阳的作用。

二、桂枝茯苓丸:茯苓、丹皮、桂枝、赤芍、桃仁是此药的组成部分。桂枝茯苓丸适用于那些尿路阏阻型**腺增生症的男性患者,对于那些小便滴沥,尿线细或有分叉,舌质紫暗或有阏点,脉涩的男性患者有好的**。

三、补中益气丸:补中益气丸适用于中气不足型**腺增生症的患者。此药主要包括,甘草、人参 、当归、黄芪、橘皮、升麻、柴胡、白术。可起到补中益气、升阳举陷的作用。

四、逍遥丸:逍遥丸可用于肝郁气滞型**腺增生症的患者。主要包括甘草、薄荷、生姜、柴胡、茯苓、当归、白芍、白术这些**材。可以起到疏肝解郁、健脾和胃的作用。

温馨提示:**腺的健康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得了这类疾病以后切勿大意忽视,这样会让疾病越来越严重,除了要积极地的配合医生*疗外,生活中做好防护工作也很重要,比如要减少性生活频率,这样对**腺增生的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