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的自我按摩疗法是哪些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男性朋友因为很多的因素都出现了慢性**腺炎的症状,这让男性患者很是苦恼,这一疾病对于男性患者的影响是很大的。有的甚至还引发了很多夫妻的矛盾,让男性患者朋友们身心受伤。然而很多的慢性**腺炎患者都不知所措,下面我们来看下**介绍几种中医***疗慢性**腺炎的方法。

**、揉按会阴穴:人体的会阴是**与男性朋友阴囊之间的一个穴位,又被称之位是下丹田。男性朋友用他们的右手中指峰放在他们的会阴上,慢慢地揉动100次,力度通常让男性患者的会**有微热发胀的感觉为*佳。

第二、揉按曲骨穴:得了**腺炎的男性患者,可以用右手的中指峰在他们的阴毛际耻骨边的曲骨穴的地方,**100次,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力,而且要自觉在**有酸胀感才可以。

第三、按擦腰骶:*先男性朋友要把两手五指并拢,这时候两手的掌根要抵于肋弓下面,一定要斜向尾骨端,方向是,手掌要自上而下,然后再自下而上,这样来回反复地进行斜擦100次。

第四、按压阴陵泉:可以用拇指峰在男性患者的阴陵泉穴(这个穴位在人体腿伸直的时候,在他们的胫骨内侧凹陷的地方)来重复按压100次,这样就可以让酸麻向下肢或脚部放射。

第五、仰卧骑车功:男性朋友取仰卧的姿势,把他们的两腿抬起来,就像骑自行车一样,来回的蹬踏100次。

以上介绍了关于自我**法*疗慢性**腺炎的内容,**提醒,男性朋友可以经常****腺,这样能够很好的*疗慢性**腺炎这种疾病,但量需要患者注意的是,如果**的方法没有见效,患者朋友不可以只依赖于**这种方法来*疗,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疗,*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