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肥大的药物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腺肥大疾病,临床上*常见的是药物疗法,物理疗法以及手术疗法等,如果患者朋友的排尿不适症状并不是很严重的话,我们**可以利用药物的*疗方式,而药物*疗也是根据患者朋友的不同病情来选择的,一起来看下**腺肥大要吃什么药物吧。

**腺肥大要吃什么药?

一、使**腺体积缩小的药物

因为**腺肥大和血液中的一种双氢睾丸酮的激素有关,而双氢睾丸酮又是睾丸所分泌的睾酮,经过5α-还原酶的作用转换而成的,因此如果我们可以抑制 5α-还原酶的作用,那么就可以减少睾丸酮的发生,睾丸酮在血液中的浓度下降的话就会使得**腺的体积缩小那么患者朋友排尿梗阻现象就会得到缓解,而使**腺体积缩小,梗阻症状得以缓解。

二、平滑肌松弛剂

临床发现很多男性的,症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病情却比较严重,这些男性往往是因为**腺包膜、腺体内平滑肌纤维张力过大所致。倘若解除这些肌纤维的张力,所以我们要利用平滑肌松弛剂来解除肌纤维的张力,这样可以使膀胱颈和尿道平滑肌松弛,因此也可以有效减轻患者的症状。

三、植物类药

植物药主要是从草药花粉等植物中提取的有效成分,可以有效抑制睾酮在腺体的效果,当然也可以直接作用于增生细胞,减轻腺体水肿。

四、其他类

除了以上这些药物临床上,临床上常见的药物还有固醇类药物和性激素类药,如抑那通、安宫黄体酮等。

了解了这么多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肥大疾病应该服用哪些药物了吧,如果是老年男性朋友发生这种疾病的话,因为身体体质较差,因此不适合手术*疗所以大家在早期阶段不妨利用药物来缓解病症吧。

标签: 前列腺炎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