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前列腺肥大好呢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的情况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可能是由于性激素分泌失调、**不正确引起的病情,这种情况多发生在上了年纪的中年男人的身上。患者会有上厕所费劲,并且排尿没有力气,或者是小腹用力才能把尿排出来,或者经常想去厕所,而且等不及还有尿不尽的情况,在晚上的时候更加严重。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疗**腺肥大呢?

如果你的症状比较轻,也对自己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可以进行观察,看看是否有什么其他的情况,可以不用药物来*疗。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的医院买一些中成药,可以缩小**腺体积。

也可以采用手术和介入的方法来*疗,可以进行**腺摘除手术,它的特点是损伤比小,**的也快,而且效果比较好,痛苦也不那么大。对于尿路梗阻较轻,或者是年老年人的身比较弱,心肺功能不全等情况就不适合手术。

也可以采用冷冻*疗,这种方法可以说是比较少见,但是它的效果是很好的。也可以采用激光*疗,激光能经光过导纤维在内窥镜直视下将增生的**腺组织气化而达到*疗目的效果。也可以采用微波和射频*疗,经过微波和射频波作用后发生凝固坏死而脱落来*疗。

也可以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来*疗,可以弥补手术的不足,提高疗效。我们可以多饮水,会稀释尿液,减轻尿液刺激对**腺的损害。而且注意不要憋尿。也要控制自己的性生活数量,不要经常的坐着,要多运动。

以上简单的介绍了一些**腺肥大的*疗方法,希望可以对患者朋友们有所帮助,建议**腺肥大患者一定要戒烟戒酒,不要吃一些太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多喝水,多吃绿色的菜和水果。要多出去锻炼一下身体,多运动。平时要控制性生活,不要太频繁,也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