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恢复P2P第三方支付接口 招行农行等都可充值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曾经关闭P2P第三方支付接口的银行,开始逐渐**部分通道。昨日,北京晨报记者向多个P2P平台证实,招行、农行等银行已可在部分P2P平台上进行充值了。

“农行已经**充值通道。”P2P短融网相关负责人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农行4月份就**了平台的第三方支付接口,额度与原来保持一致。但招行目前因其他原因,暂时没有**。

不过,另一家名为涌泉金服的P2P平台则在官网上表示,招商银行与农业银行已**第三方支付接口服务。而从2016年4月28日起,快捷充值服务中,新增招商银行支付服务,限额为单笔5万元。并提升农业银行支付限额到达单笔10万元。

今年年初,包括招行、农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纷纷以“排查风险”为由,关闭了P2P第三方支付接口,曾在业内引起轩然**,但受到影响的平台均是与第三方支付进行存管合作的平台,并未波及到在银行进行存管的平台。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第三方支付企业表示,招行已经**了第三方支付接口。

银行对接口的松动,在业内人士看来,对P2P行业是重大利好。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整*的不断深入,监管一刀切的问题正在得到修正。

有P2P平台表示,4月以来的监管风暴已经逐步降临,但是在真正落地执行的过程中仍需把握好分寸,对于**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操作的行为应坚决取缔,而对于合规操作、规范运营的平台则还是应持鼓励态度。毕竟,互联网金融在中国还属于起步阶段,“错杀”、“冤杀”往往会将一个新兴的行业扼杀在摇篮中。

标签: 银行恢复P2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