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指导防重组套利 劝说定增老股锁定一年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5月17日消息 在近日针对保代的并购重组培训会议中,监管层开始着手解决配套**老股无需锁定、行业定位不明晰等程序性问题。

一位中介人士透露,会里对并购重组有了新的窗口指导:参与定增的实际控制人或控股股东,一旦新增股份数量,即便因定增而摊薄持股比例,在原有的定增新股需要锁定36个月规定之外,窗口指导劝说实际控制人或控股股东所持老股也**锁定12个月。同时,如果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或控股股东参与定增认购配套**,交易后认购人以及一致行动人所持股权即便增加,认购人和一致行动人也被劝说**老股锁定12个月。

标签: 防重组套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