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低英股跌1.82% 受美国加息前景拖累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汇通网5月20日讯 周四(5月19日)欧洲股市下跌,因原油和金属价格下跌拖累商品类股走低,且对美国将不久加息的担忧加重。

不过,银行股表现出色,受助于美国加息前景。美联储周三发布的4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者认为,如果美国经济持续改善,美联储在6月加息是合适的。

Market Securities*席欧洲市场策略师Stephane  Ekolo说,“美联储会议记录的基调较预期更偏鹰派,令欧洲股市下跌,银行业除外,很显然,它是美联储较市场预期提前加息的大赢家。”

德意志银行急升1.3%。一交易商表示,如果美联储加息,德意志银行将是欧洲银行中得益*大的银行之一,归功于该行的美国市场业务。

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低1.2%。基本资源类股大跌2.6%,能源股劲跌2.7%。

铜价扩大跌幅,因美元上涨,美国可能加息和担心铜需求不振。美元走坚,也向油价施压。

德国制药和化工*擘拜耳(Bayer  AG)已向***大的种籽公司孟山都(Monsanto)发出了主动收购要约。交易商称,此举将使拜尔股价在短期内承压。

拜耳急挫逾8%,为跌幅*大的FTSEurofirst指数成份股。旅游休闲类下跌1.5%,因一架埃航飞机在从巴黎飞往开罗的航线上失联,机上有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Aeroports De Paris下跌1.8%,法航荷航跌1%,IAG跌2.3%。但空中客车(Airbus,空中巴士)小升0.2%。

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82%,收报6053.35点。法股CAC  40指数下滑0.85%,收报4282.54点。德国DAX指数下跌1.48%,收报9795.89点。

德国DAX指数小时图显示

标签: 欧股收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