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冲击2100点 存量博弈格局待突破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继5月17日之后,创业板指昨日再度向2100点发起冲击。昨日创业板指跳空高开,随后快速上扬,涨幅一度超过2%,站上了2100点和20日均线位置,但午盘涨势有所回落,随后维系窄幅震荡走势,但涨幅始终居前,*终收于2098.23点,上涨1.59%,实现三连阳。不仅如此,创业板指昨日合计成交278.90亿元,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35只创业板股票当中,有412只实现上涨,其中,安利股份、秀强股份、大富科技、汇金股份、天龙集团内、邦讯技术等20只股票涨停,另有44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5%。

昨日下跌的创业板股票只有18只,仅天银机电的跌幅超过3%,达3.75%,永贵电器和耐威科技的跌幅也分别达2.96%和1.86%,其余股票的跌幅则均在1%以内。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题材股轮动活跃特征显著,“中小创”屡次领涨大盘。昨日创业板指虽然再度领涨,并留下向上跳空缺口,但日内高点仍未突破5月9日跳空缺口,显示反弹信心和强度仍有待观察。不过考虑到当前存量博弈格局难以突破,“中小创”及题材股的反复活跃状态短期仍将延续。

标签: 创业板指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