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深圳 中兴深圳生产基地7月启动搬迁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5月29日讯  深圳的高地价和高工资加大了制造企业的生产成本,外迁的风潮已经从低端制造业向让高科技企业转变。华为“外迁”事件让风波未平之时,中兴通讯传出外迁消息。中兴也开始实质性的动作。

据广州日报*新消息,中兴通讯(河源)研发生产培训基地*期在建的5栋厂房现已具雏形,目前已全面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另外,位于基地内的8栋职工宿舍楼(配套工程)也已封顶,眼下正在进行装饰装修。

按照当前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7月启动整体搬迁工作,届时,中兴通讯深圳生产基地将陆续搬迁至河源,而中兴通讯(河源)研发生产培训基地将拥有工人上万人,2017年可实现产值100亿元以上。

据了解,中兴通讯(河源)研发生产培训基地项目既是广东省双转移项目,也是河源当前的一号工程,中兴通讯今后全面落户河源后,带来的不仅是一个投资项目,更是当地的一个支柱产业。

据悉,中兴通讯(河源)研发生产培训基地占地约3000亩,投资总额100亿元,产品方向主要为手机4G项目、智能终端项目、政企网项目等,并为物联网、云计算等**关键领域提供产业化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