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在港创收视最低 TVB将加大宣传力度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外购剧《琅琊榜》于1日晚赛马日的收视成为**时段外购剧的*低纪录,平均16.2点收视(约105万观众),*高21.6点(约113万观众)。

无线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称本港观众偏爱本地制作:“纵使《琅琊榜》是内地爆红神剧,但始终香港观众偏爱收看无线本地制作。而且剧集人物背景复杂,观众一错失收看就好难跟上。加上逢赛马日,翡翠台收视例跌两至三点,J2播赛马有平均4点收视,比上周升2点。”他强调绝不腰斩剧集,并会加强宣传:“剧情到第三周渐入**,无线于本周六起每逢周六、周日连播两集,提升观众追剧兴趣。本周日亦会举行宣传活动,由演唱主题曲的许廷铿及吴若希与观众见面,增加声势。”他表示由欧阳震华及胡定欣主演的剧集《一屋老友记》会提早接棒播映,以争取收视。

标签: 琅琊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