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误会?德普离婚官司未完再传街头冲突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德普被拍到疑似发生街头冲突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短命婚姻闹得沸沸扬扬,他甚至还被女方指控长期家暴,引起外界哗然。他虽然尚未解决离婚官司,但仍专心于巡回演唱会。怎料想,他3日却又被爆出在表演后与保镖起冲突,是非接连不断,再度引起热议。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德普与所属乐队好莱坞吸血鬼(Hollywood  Vampires)2日晚间结束表演后,一行人前往某家酒吧庆功,直到3日凌晨4点才离开。他离开酒吧时,吸引不少粉丝涌上前要签名,当时他的保镖想要阻止,不过他却**保镖的保护,还一脸严肃地伸出手疑似“挥开”对方,发生冲突,后来被身旁的女性友人急忙拦下。由于他的家暴事件尚未厘清,照片曝光后也立刻引发一阵热烈议论。

然而,该家酒吧的酒保却向杂志《TMZ》表示,德普被拍到的“斗殴照”根本是一场误会,他指出德普当时只是在外头与朋友们聊天,伸手的动作只是要搭女性友人的肩膀讲话,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发生冲突”,替德普澄清了**谣言。

标签: 德普离婚官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