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回应"党员交通违法抄告纪委":将全国推广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 6月3日回应“党员交通违法要抄告纪检机构”一事,微博消息称:下一步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实施。

@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 发消息称:

近几天,很多人问蜀黍是不是7月1日起党员交通违法要抄告纪检机构?真实情况是这样的:针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10类交通违法行为,7月1日起公安交管部门将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增加**面貌和职业信息的采集项,此举旨在为部门信息共享、抄告联动及征信挂钩**条件,以进一步提升我国交通安全综合*理能力。

目前内蒙古、江苏、浙江等一些地方已与纪检监察、信用管理等部门建立了针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抄告、征信机制,社会效果良好,下一步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实施。

许多网友对此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我们将积极采纳,不断完善部门协同共*机制,感谢大家的支持!

标签: 党员交通违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