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盒饭被发现 拒补交饭款杀死女员工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湛江“沃尔玛”女员工被杀案宣判

去年6月发生的备受社会关注的湛江赤坎区凯德广场沃尔玛超市女员工遇刺致死案前日在湛江中院一审宣判,凶手李敬鹏被判死刑。

湛江中院认为,被告人李敬鹏因在超市偷吃盒饭被超市工作人员也就是被害人林媚媚发现,并被要求补交饭款,其不但不悔改,反而认为林媚媚多管闲事,竟然在公共场所持刀故意非法剥夺被害人林媚媚的生命致其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犯罪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所犯罪行**严重,依法应予惩处。湛江中院依法一审判决被告人李敬鹏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权利**。

标签: 偷吃盒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