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自家楼下遭男孩骚扰 被亲脸摸下体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11岁女孩自家楼下遭到陌生男子骚扰)

6月3日晚上7点多,在顺义区后沙峪中景江山赋小区内,11岁女孩彤彤(化名)在自家楼下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家长赶到后立即**,男子随后被警方控制。昨天上午,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彤彤的母亲告诉记者,每天晚饭后她都会陪彤彤到楼下玩,当天晚上女儿提***分钟下楼,在楼下等小伙伴的时候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当时楼下只有彤彤和这名男子,彤彤说这个男的抱着她,亲她的脸,还用手摸她的**。”彤彤的母亲说,她下楼看见女儿时,孩子满脸的惊恐,告诉她欺负她的男子并没有走远。

“当时孩子指认了一个背橘色包的男子,我也不敢靠近,就赶紧报了警,并一直跟着他往地铁站的方向走。”彤彤的母亲说,这个男子看着20岁左右,戴着帽子,穿短裤和一件短袖上衣,“看着文质彬彬的,我当时不确定欺负孩子的就是他,但当时真的很气愤,就一直跟着他。”

大约10分钟后,在后沙峪地铁站附近,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控制,将双方带到后沙峪派出所。“我太气愤了,上前打了他两巴掌。”彤彤的母亲说,她从民警处得知,骚扰孩子的嫌疑人17岁,民警调取了她家楼下的监控视频,视频中显示了该男子骚扰彤彤的经过。

标签: 男孩骚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