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海外陆商与当地勾结专坑陆客 卖高价抽回扣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参考消息网6月7日报道  台媒称,大陆游客出境旅游人数有增无减,为*大陆游客*财,澳洲有来自大陆的旅行社与当地商家勾结,诱导大陆游客进高价商店消费;泰国普吉岛,甚至有寺庙将佛堂出租给大陆商人,卖高价品给大陆游客,大坑自家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6日报道,在悉尼的一家免税店内,**品和羊皮制品价格都高于当地市价,且一些与旅行团有合作关系的商店商品标价还会因人而异。导游会提前向店内工作人员透露游客消费能力,商店推出不同营销策略,甚至临时更换商品价签。

“绵羊油、深海鱼油确是澳大利亚生产,但例如雪地靴之类的羊毛制品,产地是中国,却包装成澳大利亚制造,再高价卖给中国游客。”一家专坑大陆游客的黑店工作人员私下表示,许多商品成本是澳洲同类**产品的几十分之一而已。

他表示,销售人员摸准中老年游客关心身体健康的心理,利用他们购买力强、不懂英语的特点,大力推销**产品。游客消费后,导游和领队能拿到10%至15%的回扣。

报道称,旅行社为避免游客货比三家,往往把购物行程安排在抵达城市的*后**;有些旅行社甚至安排游客住在远离市中心的酒店,以免外出逛街比价。如果有人提议要去唐人街买东西,导游就说“唐人街*安差又卖假货……”。

在泰国普吉岛一些靠近海边的**寺庙,每天都吸引许多大陆游客前往,寺庙看中此一商机,跟大陆商人签订租赁合约,大陆商人负责寺庙的日常维护,并**支付水费、电费及租金,还免费为寺庙建造一座四面佛,以吸引更多爱拜四面佛的大陆游客。事件曝光后,泰国普吉岛佛教办公室立即派员前往检查,发现确有此事。

标签: 专坑陆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