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北京楼市预计涌入36楼盘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亚豪君岳会统计,5月北京商品住宅市场预计将有36个项目入市,包括天恒世界集、国锐·境界、超级蜂巢等12个纯新盘,以及天恒金融街(9.01,  0.05,0.56%)公园懿府、金玉府、中国铁建(10.720, 0.08,  0.75%)·尚城汇等24个老项目后期。其中,包括城区**住宅和别墅在内的豪宅供应集中。

自3月份以来,北京新建商品房供应出现快速回升。4月份截至目前,已有23个项目入市,预计全月入市量将在30个项目以上,而5月份也将延续这一趋势。

从入市项目特征来看,5月预计入市项目当中主要以三类产品为主。其中**类是城区**住宅项目,5月西城、朝阳、海淀以及丰台四个区域共有10个项目预计入市,这些项目从预计售价来看,多数都已步入**豪宅的行列,其**阳农展馆的北京壹号院,预计售价16.5万元。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认为,从刚刚公布的2016北京土地供应计划中可以看出,未来中心城区土地供应将进一步减少,未来供应的不足使得这类**项目虽然售价较高,但仍具备一定市场接受度。

第二类则是别墅项目,5月预计入市别墅项目多达9个,包括老项目后期中粮·祥云**生活广场以及50年产权的纯新盘国锐·境界等。据了解,目前,别墅市场供需两旺,4月份截至目前,北京别墅市场已实现成交349套,同比去年4月全月增加83%,需求的拉动使得别墅项目入市积极性持续上升。

*后一类则是商住项目,5月预计入市36个项目,当中商住项目为10个。在3月北京商住成交*次超过普宅之后,4月这一趋势更加明显。

标签: 5月北京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