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服用什么药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属于中老年男性的一种多发性的疾病,对患者身体和心理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早期患者颜色药物*疗为主,**腺增生服用什么药,这是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下面有请**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对于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帮助。

*疗**腺增生一般都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激素药物,主要是用一些雌激素,人体雌激素水平上升,那么雄激素水平就会下降,这样也就能够缩小**腺体积,能够很好的改善患者排尿困难的症状,但是有的患者停药之后还会出现复发症状。所以一般都可以选择性的用一些己烯雌酚,能够达到将缩小**腺体积的目的。


能够缩小**腺体积的药物除了用一些雌激素之外,也可以选择性的用一些5α还原酶抑制剂。主要是能够降低人体的**腺双氢睾酮的含量,达到减少**腺体积的目的。但是5α还原酶抑制剂一般都会出现一定的副作用,主要会影响人体的**,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等症状。*疗时间会比较长,很多患者在经过*疗之后,人体**腺抗体的水平也会慢慢下降。

*疗腺增生一般都会选择性的用平滑肌松驰剂。人体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主要是**腺腺体内平滑肌纤维的张力过大。平滑肌松弛剂主要是能够解除这些肌纤维,能够松弛**腺和尿道平滑肌,可以很好的减轻患者尿频尿急的症状.一般是配合缩小**腺的药物,能够达到根*的目的的,*疗效果是很好的。

**腺增生服用什么药,这个问题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对朋友们会有帮助,**腺增生*疗难度会比较大,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的*疗。**腺会给患者带来非常大的危害,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用药物来控制病情,预防出现其他的一些并发症,朋友们应该调节好个人生活习惯,应该可以多吃一些清热利湿的食物,可以多喝一些红豆汤,缓解尿频尿急的症状,最好是不要熬夜,保持睡眠充足。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