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到底是如何治疗的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一般都是发生在老年男性朋友们身上,很多患者通常都会出现夜尿增多,尿频的症状,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所以很多朋友都希望知道**腺增生到底是如何*疗的.下面有请**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对于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帮助。

*疗**腺增生通常都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用一些中医的方式进行*疗,主要的原则就是用一些清热利湿,活血散瘀的**药,可以选择性地给患者口服一些龙胆泻肝丸或者是用一些**用水煎煮服下,猪苓、茯苓、滑石、泽泻,大黄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具有清热利湿效果的**,可以选择煎煮服下,如果人体出现疼痛症状那么可以加上一些活血化瘀药物一般都会选择用一些丹皮和赤芍。


*疗**腺增生除了可以选择性的用一些**方剂的方式之外,也选择性的用西药,一般都会选择性的用缩小**腺体积的药物,在临床方面用的比较多的通常都是非那雄胺或者是度他雄胺的,这些药物都是能够缩小**腺体积增大,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必须要服用药物达到以上才会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对于比较严重的**腺增生患者也可以选择性的用一些微创手术的方式,这种*疗方式效果比较好,一般都会选择将人体**腺组织做一个支架或者是采取微波,射频组织内消融的方式,当然也可以选择给做一个气囊扩张*疗。气囊扩张*疗方式必须要进行直肠指检.

以上详细的介绍了**腺增生的*疗方法,希望对朋友们会有帮助,**腺增生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所以有必要及时到医院去接受*疗,**腺增生很有可能发生癌变,所以必须要引起注意,**腺增生患者也需要调节个人生活习惯,最好是能够多吃一些高蛋白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接触酒精烟草这些食物一般都会导致人体呈现组织有充血症状反倒不利于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