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患者怎么治疗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中老年人群特别容易出现**腺增生的症状,其实**腺增生给患者带来非常大的困扰。**腺增生患者一般都会出现血尿症状,主要是人体的体积增大导致的局部的血液循环下降,**腺增生*疗方法有哪些,下面有请**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腺增生的*疗方法。

*疗**腺增生选择用些活血化瘀的药物,通常都需要选择性的用一些桂枝茯苓丸,其实桂枝茯苓丸对**腺增生*疗效果也是不错的,能够很好的改善患者血尿的症状。还是要选择性的口服一些药物,一般都会选择性的口服一些5α还原酶抑制,非那雄胺就是属于5α还原酶抑制剂,主要是能够达到缩小**腺体积的目的,服用时间会比较长,通常都至少需要服用半年以上才会看到效果。所以一定要积极耐心地服用药物不能够停止用药。


**腺增生除了可以选择用药物来控制病情之外,那么也可以选择性的用一些手术的方式进行*疗,其实手术*疗效果也是不错的。手术*疗一般都是针对下尿路梗阻的患者效果会比较好。如果患者出现了尿潴留的症状,一般都可以选择放一个导管解除梗阻的症状,然后口服一些抗生素,主要是能够控制感染,人体的肾功能恢复正常之后才可以选择手术。但是有的患者插入了导尿管之后就会出现尿道炎,这种情况一般都会选择耻骨上膀胱穿刺造瘘。

以上详细介绍了**腺增生的*疗方法,希望对朋友们会有帮助,**腺增生早期主要是以药物*疗为主,对于能够耐受手术的患者也可以选择用手术的方式进行*疗。**腺增生具有反复发作特点,目前*疗难度也是比较大的,所以要耐心配合医生的*疗,患者也应该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在平常生活中就不要再接触一个辣椒花椒,这些刺激性食物一般都会加重患者的伤口不利于康复,患者就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最后希望朋友们能够对自己有信心,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