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前列腺炎怎么护理?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对于男性来说很常见,这病引起的原因很复杂,患者主要以青壮年为主,主要是**腺异常感染引发的局部或者全身的症状,症状表现为尿急、尿频、尿痛,还会出现腹部肿胀,身体温度升高的现象,那么得了**腺炎怎么护理?

**腺炎这种疾病对男性的危害是很大的,出现这病我们就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和*疗,这才是*好的办法,那么日常**腺炎如何护理?


1,*先要多喝水,因为多喝水能有利于排尿,能够把高浓度的尿液排出体外,这样就能减少对**腺的刺激,平常不能憋尿,这样不仅会对人体的**腺有害,对于身体的膀胱也是不利的,一定要注意。

2,其次要有节制的性生活,不能跟自己的爱人过于频繁**,也不能长时间的禁欲,平常要放松自己的身心,减少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一定要有规律的调理,适当的出去旅游、散步、养花、钓鱼来缓解自己的情绪。

3,*好用温水洗澡,这样能够帮助我们舒解肌肉和**腺的紧张度,每天如果坚持坐浴一到2次,对于缓解**腺炎有很好的效果,还有就是要保持我们的个人卫生,因为阴部和肛门是男性细菌*多繁殖*快的地方,如果不注意,就会导致细菌进入尿道,导致**腺炎的加重,还会引起尿道炎、精囊炎、附睾炎等疾病,所以每天要记得清洗,勤换内衣内裤。

4,平常要多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少吃那些辛辣过酸刺激的食物,少喝咖啡、浓茶,不能吸烟还有喝酒,平常要有合理的作息时间,千万不要熬夜,不能太过于身体的劳累,不能长时间的久坐,还有就是要穿棉质宽松的内衣内裤,外裤也不能穿太紧身的,以免压迫**腺,还有要多注意**腺的保暖,不能受到寒冷。

总吃,出现了**腺炎在*疗以外,上述的这些办法都是很重要的,我们要记住, 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少吃那些辛辣太酸的食物,还有就是要保持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不能有焦虑紧张的心态。

标签: 得了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