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手术方法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腺增生,目前*常用的*疗方法是手术*疗,因为**腺增生对男性朋友和家庭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患有**腺增生男性朋友还应该及时进行*疗,如果尽早*疗那么手术的风险也会降到*低,接下来就一起看下有哪些手术方法吧。双侧睾丸切除术:


双侧睾丸切除术是一种姑息性的手术方法,它采用姑息性的方法来*疗**腺增生,不涉及**腺体,只是切除睾丸,这样的话手术的风险就比较小,创伤小而用的时间也比较短,因此患者可能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是年老体弱,或者有很多疾病的患者可以采用这种方法,这种方法的原理就是除睾丸后,男性体内的激素慢慢消失,患者的症状自然会得到改善。

经尿道**腺电切术:

经尿道**腺电切术,它是一种新的手术方法,手术方法是利用将跟膀胱还很相像的便携镜从尿道插入之后,直达**腺部位,然后进行切割,这种手术方法同样的创伤性比较小,时间比较短,并且病人在手术之后恢复也比较快,患者如果有心脑血管疾病或者糖尿病的,可不能做开放性手术那么也可以使用这样简单方便的手术。

耻骨上经膀胱**腺切除术:

这种方法有很多年的历史,不断的改进发展之后,目前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安全简单的方法,目前在我国采用此种方法*疗**腺增生的患者*多了,大多**腺疾病都可以用此方法,但是如果**腺体较大,同时存在膀胱病变的,那么可以这种方法效果是*好了。

耻骨后**腺切除术:

这种方法一般不切开膀胱而对于突出膀胱内或者较小的**腺,所以比较困难,因此而这种方法主要适合于中等的**腺增生,除此之外,有合并炎症结石等病变者也应该*好采用这种手术的方法。

以上这几种就是**腺增生的手术*疗方法,既然*疗**腺增生的方法如此之多,那么**腺患者就不要再疑虑了,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诊,而具体采取哪种手术*疗,还应该听从医生的建议。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