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血疗法能治前列腺炎吗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一种发生在患者**腺部位的炎症,如果不去*疗好的话是会让患者尿频,尿急,尿不尽,也会出现身体别的方面的伤害的,那么**腺炎可不可以进行刺血疗法来*疗呢。每种*疗办法都有自己*有的效果的,其中刺血疗法也是一不错地方法,刺血疗法是指在中医基本理论指导下的,让患者通过放血祛除邪气平衡阴阳和**正气的一种有效*疗方法,那么如果患者有**腺炎的话,可不可以使用这种办法来*疗好**腺炎呢。

1, 刺血疗法是可以*疗**腺炎的,不过只能*疗慢性的**腺炎,因为中医认为,患者有慢性**腺炎的原因就是膀胱,肝,脾一系列病理变化导致的,患者的肾阴不足、肾阳亏损、气血瘀滞,都是可能导致膀胱出现不利,而出现**腺炎的症状,所以可以在患者的夹脊穴和督脉放血,让患者的膀胱活血化瘀。


2,除了在夹脊穴和督脉放血以外,也可以在患者的腰椎病放血的,在这个部位放血是可以刺激到患者的脊神经跟骶神经,让患者的局部局部副交感神经兴奋,患者的血管就会扩张,毛细血管也会随着增多,让患者的**腺局部进行血液微循环,有利于局部的炎症吸收,身体也会**到健康了,**腺炎带来的症状也减少。

3,点刺放血疗法的方法也很简单,不过还是要在医生的操作下完成的,是要以患者的第五腰椎棘突为中心,上下左右各一寸为针刺区,患者要俯卧着,暴露针刺的区域,要用酒精消毒,用剑形特制钢针,帮助刺的人要用左手捏起皮肤,按先督脉,后夹脊穴的顺序,快速刺入男性约皮下1厘米后出针,然后加拔火罐20分钟,要*疗一个月才有效果。

**腺炎的患者要选取合适自己的方式进行*疗的,可以进行刺血*疗,可以进行药物*疗,可以进行手术*疗,心理*疗,还有辅助*疗,要在医生指导下选用*疗的方式,不可以私自用药或者进行刺血的,会导致病情更加的严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