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么中药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腺的位置很奇特,是跟睾丸相贴着的,而男性的排尿的尿道又是在**腺的腺里面的,所以很容易就被感染,导致**腺炎的,那么有**腺炎的患者可以吃一些什么**来*疗呢。

**是目前应用很广泛的药物,相对于西药来说副作用更加的少,我国使用**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中医有中医的*疗疗法,西医也有西医的,那么对**腺炎的*疗,用哪一些**比较好呢,可不可以增强自己的抵抗力呢。


1,有**腺炎的患者是可以使用很多种**的,不过具体的还是要看医生配出来的,不可以自己乱用,患者可以用当归、莲须、大云、桑葚、金樱子、刺猬皮,云苓、枸杞、牛膝、阳古粉、白鱼膘来*疗,这些**都有对**腺炎消炎的作用,能够让患者的**腺里外都康复,**腺炎好的也会快一些。

2,不过*疗**腺炎是不可以单单依靠**的,也需要配合别的*疗的,**只是起到让药物全面吸收的作用,这些**可以让患者的包膜打通,让患者的腺体通道流畅,让那些炎菌排出体外,炎症就会慢慢消失,让患者排尿也会变得轻松,不再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了,性功能也会恢复到正常。

3,*疗**腺炎除了**以外也可以使用西药的,中西医结合的效果是最好的,也可以进行物理的*疗,自己也需要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腺炎恢复的才会快一些,患者要节制性生活,不可以老手淫,不然会让炎症严重的,也要注意不可以抽烟喝酒,保持干燥,少久坐,久骑,多喝一些开水。

**腺炎的*疗过程是比较缓慢的,***疗的效果是需要两三个月才可以看到的,患者在这段时间里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才可以,不可以太过于消极,不然会影响到**腺炎的恢复的,多吃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辛辣油腻不可以吃。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