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与细菌性前列腺炎鉴别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慢性非细菌性**腺炎和慢性细菌性**腺炎是**腺炎的类别,其划分的标准主要是是否有细菌感染。由于二者在临床症状上具有相似性是,所以要注意鉴别诊断,其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疗疾病。除症状上的区别外,慢性细菌性和非细菌性更多表现为实验室检查不同。

**腺炎对很多朋友来说想必**陌生,作为男性常见疾病,**腺炎根据是否有细菌感染分为细菌性**腺炎和非细菌性**腺炎的类别的,虽然二者在临床表现上基本相同,病理都呈现炎症样表现,但*疗方法不同,因此很有必要加以区别。为**检查效果,通常症状需要和实验室检查相结合。


**腺炎有菌还是无菌通常需借助**腺液的培养和直肠检查。**腺液细菌培养呈阳性,提醒**腺液中有过量炎症细菌,而非细菌性**腺炎病人**腺液中有大量炎症细胞。 直肠指检有菌性的**腺体正常或稍肿大,质地偏硬;无菌性的**腺体肿大,质软,按摩后容易排出较稀薄的**腺液,排除液体数量多。

与有菌性**腺炎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道有灼热感等系列的尿路感染症状不同的是,无菌性的就不一定伴发尿路感染,膀胱刺激症状也并非都出现,但绝非没有尿道不适的反应。

慢性无菌性**腺炎后尿道处也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充血,刺激会出现轻度的排尿不适及尿道部有灼热感等。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很多朋友对有菌/无菌慢性**腺炎鉴别的问题有所了解。有关方面的专家提醒,无菌性**腺炎更多的与生活陋习和行为有很大关系,所以通常要求做好保健的,而有菌性**腺炎*疗不仅要对症,抗炎抗菌*疗外,生活护理保健工作也不容忽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