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啥中药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患上**腺炎后,有的患者会选择一些西药来*疗,而有的患者也会选择**,中西药都各有**,不过相对来说**更安全,所以选择*****腺炎更放心。*疗**腺炎,中医疗法有很多,而其中**就有不少,如一些**方剂,对于缓解**腺症状就有不错的效果。

那么有哪些**可以*疗**腺炎呢?***病主要是要辩证用药,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方。   痰瘀阻络型**腺炎患者:*疗主要就是要达到活血化瘀、行气导滞的效果,可以选择**腺汤,主要有丹参,泽兰,赤芍,桃仁、蒲公英等组成。煎服,一天一剂,早晚各服一次。   对于阴虚火旺 的患者,*疗主要就是要滋阴清热,利水通淋。这类患者可以选择化阴煎:主要药物为:生地黄,熟地黄, 猪苓, 黄柏,知母, 龙胆草,车前子各适量,水煎服,服法同上。   肾虚水停**腺炎患者,*疗要以补肾利水,泻浊分清为主,可以选择固精导浊方,方药主要有:萆薢,菟丝子, 车前子, 牛膝, 乌药,石菖蒲,茯苓,甘草梢等药各适量,水煎,服法同上。   湿热下注 气滞血瘀的**腺炎患者可选择铁军汤,主要起到清热利湿,理气祛瘀的效果。药方为:滑石,生山栀, 生地,生大黄, 六神曲,马鞭草, 川牛膝等各适量,加水煎服,分早晚各一次。   另外对于清气不升,浊阴不降的患者可以选择长清降浊汤,以起到升清降浊的效果, 药方为:柴胡,升麻,桔梗,茯苓, 泽泻,车前子等各适量,煎法服法同上。

以上这些**方都是需要经过辩证选用的,所以**腺炎患者想吃***疗缓解病情的,可就诊中医,让医生根据自己的症状来开出对症的药物,这样才能更好的*疗疾病,同时也才能取得更好的**。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