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自我按摩法是什么呢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这种疾病的出现几率很高,不仅是老年人会患上这种疾病,孩子也会患上这种疾病。出现这种疾病之后,危害很大,患者应该合理的进行*疗,选择*疗方法比较多,也可以进行**,那么,**腺炎患者如何利用**方法*疗?

生活中有很多的男性会患上**腺炎,*疗这种疾病的方法很多,可以进行手术*疗,药物*疗,也可以采取激光*疗,目前,临床上有很多的*疗方法,**方法也非常常见,这样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避免导致局部炎症刺激,那么,**腺炎的***疗方法有哪些。


**腺炎患者常见的**方法。

第一,双掌交替**腹部。患者平时在睡觉之前,最好是仰卧在床上,先把双手搓热,然后,用双手在腹部按顺时针方向,不断地画圆,推搓,**。但是要注意部位,在肚脐以下。然后再逆时针方向画圆,反复地**,坚持一分钟,这样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主要是对气海穴,关元穴,天枢穴,大横穴起到有效的作用。

第二,**阴茎部位。男性患者在睡觉之前,仰卧在床上,将两腿分开。然后将总指点按在肛门与生殖器之间的阴穴部位。然后用右手掌,捂住阴部。顺时针方向按揉50次,然后再换左手,同样的方法,逆时针按50次。

第三,注意腰腹**。可以进行腰部推拿,来回的揉搓。50次即可,可以仰卧在床上,也可以站着,用力对付,腹部进行推拿。同时也可以进行小腿内侧**,这样有助于促进大腿部位内部的血液循环,有助于促进血液流畅,避免造成**腺充血。

温馨提示,男性每天在睡觉之前,早起床之后,都可以进行**一遍,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坚持方法,这样就能见到效果,患者不要过于着急,应该注意身体的变化情况,除了**方法之外,患者也可以利用其它的方法进行*疗,这样更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