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中药坐浴法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一种高发的疾病,但是*疗**腺炎的方法也是比较多的,现在也可以选择用坐浴方法进行*疗,那么到底是如何*疗呢?下面有请**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对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帮助。   坐浴的方法一般的主要原理就是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炎症物质的排出。坐浴的水一般都会选择40度左右水。

然后根据个人的皮肤承受能力适当的加减。水直接倒入浴盆内,然后静坐15分钟左右,如果水温降低那么可以适当加一些热水保持水温。最好是一天采取这种坐浴的方式1到2次。为了加强疗效还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用一些中草药进行坐浴。   选择用一些清热利湿,活血化瘀的药物。所以可以选择用一些大黄车前草或者是艾叶益母草等等,将这些常见的中草药煎煮,然后倒入浴盆内坐在台上进行熏蒸。这个方法主要是可以让这些有效成分进入人体**腺组织,这样效果会更加的快,如果水温降低了之后,那么可以选择用毛巾蘸取清洗会阴处。

可以选择坐在盆内直到水变凉为止,最好一天使用两次一段时间之后,**腺炎的症状就会明显减轻。选择用食醋坐浴,其实直接将醋加入水,然后人体坐在浴缸里面防止出现烫伤或者是受凉的症状,坐浴的时间最好是30分钟。这些都是常见的一些做坐浴的方法。   以上详细详细介绍了坐浴*疗方法,希望对于患者会有一定的帮助。**腺炎具有反复发作特点,用坐浴的方法主要是可以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让药液直达**腺组织上会更快。

患者在饮食方面也是需要进行调节,最好是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腺炎的患者一定不要再接触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疗期间最好是不要再接触烟酒,因为烟酒刺激性是比较大的。**腺炎患者能够积极配合医生的*疗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