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食补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患者要进行食补,在平时就要多注意,可以吃冬瓜海带薏米汤,喝车前草糖水,土茯苓粥,利尿黄瓜汤,这些对患者都是有好处的。**腺炎是男性生殖系统一种常见的疾病,对男性身体伤害是很大的,有很多人都不坚持*疗,病情越拖越严重,在患病时也不好好吃饭,饮食不当,而且心理障碍很大,总担心*不好,所以患者还是要多注意的,现在来介绍几种*疗**腺炎食补的方法。

1.**腺炎应该在平时就要注意饮食,多吃营养丰富,对自己身体好的,有帮助的食物进行食补是最好的方法。患者可以吃冬瓜海带薏米汤,主要的材料就是新鲜的冬瓜,生薏米,海带,制作方法是将冬瓜切成比较粗的块状,再将海带切成细片的形状,还有将薏米洗干净,再将三种东西同时在锅内煮,煮熟后就可以食用的,可以试一试。


2.还有车前草糖水,材料都有车前草,竹叶心,生甘草,黄糖片这些的,做法是先要将车前草,竹叶心,生甘草这三种东西同时放入砂锅内,用中火加适量的水开始煮,大概要煮40分钟,再放入黄糖,再煮一些时候就可以了,这可以每天拿来喝,可以带茶饮用,对身体也是很好的。

3.土茯苓粥,材料是很简单的,只有土茯苓,大米,做法是要先将土茯苓清洗干净,还要去皮,再切成片状,最后放进锅中开始用中火煮,大概需要三四十分钟,最后取汁,再将大米放入汁水中煮,煮成粥状,每天就可以吃这样的粥,对胃口也好,还有利尿黄瓜汤,需要黄瓜,瞿麦,还有些作料,要先将瞿麦煎好,取汁,再和黄瓜一起煮,加入作料就可以吃了。

**腺患者通过这些都知道了应该要怎么进行食补,多吃营养多,尤其是对自己病情好的食物,多补充身体的营养,不过患者还是要早点去看医生,以免病情越来越严重对身体不好,希望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