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俄4舰现钓岛海域 日方召中国驻日大使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黄尾屿

与中俄舰队对峙的日本护卫舰“濑雾”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6月9日报道,日本防卫省9日称,一艘中国海军护卫舰当天凌晨驶入***附近海域。对此,日本**在*相官邸的危机管理中心设置了情报联络室。防卫省还称,同一时间段3艘俄罗斯军舰也一度在***附近海域航行。该省正在调查两国海军行动的关联性。

共同社称,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斋木昭隆召见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表示所谓“严重关切并提出了**”。

针对中国船在***巡航一事,中国***曾多次明确表示,***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中国对***的**拥有充分的历史和法理依据。中方有权在***领海正常航行和开展巡逻活动。

标签: :中俄4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