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小区发现一条3米多长黄金大蟒蛇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温州小区发现一条3米多长**大蟒蛇

昨晚11时30分,鹿城警方将在温州市区高华公寓发现的蟒蛇送往温州动物园。

鹿城区公安分局中山派出所民警称,蟒蛇来自哪里,属于什么品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华公寓保安潘师傅说,当晚9时多,他在小区内巡逻,突然有小孩惊叫,称有一条大蛇在高华公寓2幢住宅楼前,他赶到现场,果然发现一条全身金黄色的蟒蛇蜷缩着,估计有3米长,二十几公斤重。

中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当时蟒蛇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当时大家以为这条蟒蛇已经死了,围观的市民还拿出手机拍照。*后,民警将其装入绿色编织袋带回所里。

当晚10时30分,记者赶到高华公寓2幢住宅楼前时,只见花岗岩地面上留有一滩血迹。潘师傅说,他在这个小区做保安已有多年,平常连蛇都没有见过,别说是这么大的蟒蛇了,这条蟒蛇很有可能是从楼上掉下来,可能是住户饲养的宠物,不小心逃出来摔下楼了。

当晚11时许,记者在中山派出所,发现这条装在编织袋里的蟒蛇,有碗口粗,一只手想提起比较困难。当记者和民警正打算打开编织袋查看时,突然发现蟒蛇还在蠕动。

标签: 黄金大蟒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