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官凌晨被解放军惊醒 害怕发生战后最大危机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中俄军舰驶入***附近海域一事,10日,日本《产经新闻》披露了更多细节,声称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深夜得知此事时,十分慌张。央视称,报道甚至描述了菅义伟的心理活动,竟然把新闻写成了小说体。军事**尹卓在接受央视《今日亚洲》采访时表示,日本媒体的这般报道显然是日本官方有意组织的,意在炒作所谓的中国威胁,显示其修宪的“必要性”,以配合日本即将举行的参院选举。

据日媒报道,9日凌晨,中俄军舰*次且同时出现在***附近海域。对此,中国国防部回应称,***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中**舰在本国管辖海域航行合理合法,他国无权说三道四。

《产经新闻》称,当地时间9日凌晨1点左右,东京都内的议员宿舍里,正在睡觉的官房长官菅义伟被突如其来的电话**惊醒,电话那边传来秘书官的报告声:“中俄军舰进入周边毗邻区的水域了。”菅义伟顿时睡意全无,他想:“万一侵犯‘领海’,将可能导致难以预料的事态进展,甚至可能演变为战后日本从未经受过的重大危机。”想到这里,菅义伟将手机握得更紧了。

央视指出,该报道如此细致入微,竟然连菅义伟当时的深情和心理活动都掌握得一清二楚,好像当时记者就在菅义伟旁边目睹了全部过程。

尹卓认为,报道披露了如此多的细节,显然是官方有意组织媒体进行披露的,意在对中国和日本民众同时进行**战,希望借此控制日本的**走向,以配合日本7月份将举行的参院选举。

针对中俄军舰驶入***附近海域一事,美国**的表态却格外淡定。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库克9日表示:“关于中国舰只在那里干什么,我们还没有得出特别的结论。我们与日本**保持了联络,今后也将继续紧密合作。”

尹卓指出,美国的意思就是:中俄海军就是在**海域正常航行,没什么可评论的。“美国根本不把日本的炒作当回事。”

尹卓表示,中俄军舰在***周边海域通过没有任何军事威胁的意味,而日本却大肆炒作,将此事炒作成一个突发事件,其政治意图一清二楚。“目前,*让安倍头疼的就是超过六成的日本民众反对其修宪,安倍则想方设法利用一切机会炒作所谓的‘中国威胁’和‘***危机’,以显示其修宪的‘必要性’。”

标签: 战后最大危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