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具影响力城市排名出炉 上海在莫斯科之后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综合相关媒体消息,美国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近公布了***具影响力城市的排行榜,其中俄罗斯*都莫斯科排名跌至18位。

据报道,共有125座大都市参与此次评选。伦敦再次占据榜*,而纽约因为其积极的商业活动和**参与度跃位居第2位。

其次是巴黎、东京和中国香港。

中国*都北京排在第9位,韩国*都*尔———第11位,而俄罗斯*都莫斯科排名跌至18位。莫斯科在商业活动、人力资本和信息交流方面明显落后其它城市。中国上海和阿根廷*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位于莫斯科之后。

此次排名结果主要根据27个评选标准进行评估,其中包括商业活动、居民受教育程度、**信息交流程度,文化氛围和公民**活动参与度等。其中前两项所占的比重*大,对每个城市整体的得分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