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称IS头目巴格达迪被炸死 美军及盟友并未证实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报道,**组织“***国”头目巴格达迪在美国**的反恐联盟发动的空袭中丧生。但美军及其盟友并未证实此消息。

该报称,巴格达迪6月10日在美军对叙利亚城市拉卡实施的空袭中被炸死。该报还称,其他消息来源称“巴格达迪在***摩苏尔被炸身亡”。

6月10日,***一家电视台报道说,巴格达迪和几名随行人员在伊土边境地区的空袭中受伤。

美国CNN13日援引美国一些官员的话称,“我们无法断定他藏身哪里,但我们会不断地轰炸他”。(林森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