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驾车撞桥被认定为交通事故逃逸 扣24分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新京报6月15日报道 北京交管部门对李易峰驾车撞桥事故进行调查后,今天通报了事故处理结果。

通报称,李易峰在事故中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两项违法行为,认定李易峰承担全部责任,没有证据证实李某某存在饮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对他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两项违法行为,分别处以1800元、记12分,罚款200元、记12分,合并执行罚款2000元、记24分。

2016年5月27日2时50分,在朝阳区东四环辅路大郊亭桥北500米处,李易峰驾驶兰博基尼轿车由西向南右转弯行驶中,车辆前部与桥墩相撞,造成车  辆及公共设施损坏。事故发生后李易峰未**步行离开现场,并自行安排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后李易峰经纪人主动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李易峰本人回国后,主动  到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配合调查。对事故中造成的公共设施损失李易峰已经进行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