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又搭上金发女模 灯塔约会死不承认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莱昂纳多与妮娜艾格德再传绯闻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又有新欢了!41岁的他月初才与英国小模萝克西霍纳传绯闻,但美国PageSix网站却爆料他其实和小17岁的丹麦女模妮娜艾格德再续前缘,2人被目击在纽约长岛蒙托克角灯塔约会,但莱昂纳多友人坚称他只是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趴,否认恋情。

24岁的妮娜是《运动画刊》女模出身,为知名内衣品牌“维多莉亚的秘密”担任天使,身高176公分的她拥有一双傲人长腿与34C的好身材,一头金色长发妩媚诱人。她2014年初曾与李奥纳多在纽约夜店幽会,当时莱昂纳多正与德国超模东妮贾恩交往。

她上月底被拍到和莱昂纳多在纽约知名夜店“Up And  Down”一同狂欢,当晚还有“雨伞小天后”蕾哈娜同场,日前又被爆料和莱昂纳多在纽约长岛蒙托克角灯塔约会,但莱昂纳多友人表示他是去参加友人的生日派对,不承认恋情。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