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吃什么食物和水果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疗列腺肥大,**腺肥大吃什么食物和水果?**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患者在积极*疗的同时也需要做一个良好的饮食护理。不同的水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不同的帮助,所以**腺炎患者吃什么水果好呢?下面为大家介绍**腺肥大吃什么食物和水果比较好,供大家了解。

**腺肥大症患者饮食上应留心以下七点:

1、吃种子的食物,可以选择南瓜子做零食,往常多食。南瓜籽也是维生素E的*佳来源,能抵***,防止**腺肥大。

2、绿豆不拘多寡,绿豆煮成粥,放凉后任意食用,对膀胱有热,尤其是小便涩痛,尤为适用。

3、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全谷物和豆类制品,吃蜂蜜能保持**通畅,吃牛肉、鸡蛋。

4、禁止饮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喝少咖啡,吃少柑橘、橙汁和食品强酸性,少吃糖和精制面粉。

5、不能因为频繁排尿而减少饮水量,更多的水可以稀释尿液,避免尿路感染和膀胱结石的形成,饮用水应更好地在凉水,喝少茶。

6、大蒜,可以防止**腺癌,具有很强的杀菌力,能消除侵入体内的细菌。大蒜能促进吸收维生素B1、促进糖代谢产生能量,消除疲倦。另一个不可忽视的功能是提高免疫力,大蒜富含铅硒具有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视为预防**腺癌的食物。男人吃大蒜可以改善身体体质和强身。

7、胡萝卜能预防**腺癌的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抑制活性氧导致细胞的退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钾,这有助于降低血,胡萝卜素能预防癌症。

以上推荐的食物和水果,**腺肥大患者可以多吃的,这是非常有利于身体康复。此外,**腺肥大讲究忌食,但也要注意合理搭配膳食,不要因缺乏营养而生另外的疾病,那就得不偿失,在注意饮食的前提下,积极*疗也很重要。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