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能根治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对于男性来说*严重的**腺疾病,很多患者都想知道**腺癌到底能不能**,对于**腺癌没有非常好的*疗方法,但是对于**腺癌的*疗要保持好的心态,采取合适的方法去*疗**腺癌,只有这样才能很好的控制**腺癌,就能*愈**腺癌,那么有效*疗**腺癌的方法有哪些呢?

对于**腺癌可以进行睾丸切除术:此手术可以非常有效地降低血清中所含睾酮的含量,这就可以非常有效地阻止依赖雄激素的有关**腺癌的代谢速度,就可以起到有效的是癌症得到减弱。但是采用这个手术后可能出现 阵发性发热、出热汗、阳萎等一系列的其他症状。

此外还可以使用雌激素:这个可以通过作用于人体的垂体性腺从而达到降低睾酮作用的的分i场有效果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抑制垂体释放促性腺激素的作用,也可以增加性类固醇索结合的球蛋白的含量,从而大大降低睾丸内睾酮的合成,从而起到增加垂体中催乳素的分泌,从而起到降低**腺细胞内的DNA 合成的速度,这就可以使睾酮的含量降低达到去睾水平。

此外还可采用放射方法*疗:一般的采取放射*疗的方法可缓解转移骨痛的作用。但是采取放射*疗还会使急性胃肠 道的反应作用在为30%~40%,其中还包括腹泻、直肠不适、内急后重等很多不良反应;一般会有5%左右的患者因为这个不得不停止*疗,这就就可以非常好的 预防并发症的出现,比如尿频、排尿困难、血尿等一系列症状。

另外还可以采用化学方法去*疗:由于**腺癌中70%左右都是依赖雄激素起作用的的,因此可以优先考虑采取内分泌的*疗方法,一般的化学*疗常用在放射*疗等失败以后采用是非常合适的。

对于**腺癌还可以使用抗雄激素药物:这类药物的主要作用是为了阻止人体内雄激素作用于靶细胞的作用,从而达到抑制**腺细胞核的DNA合成。

总之,**腺癌的*疗过程是漫长的,通过上面的方法可以很好的*疗**腺癌,只要患者要选择合适的方法,保持好的心态,积极去*疗,这就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就能彻底*愈**腺癌。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