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并发症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腺类的疾病,发病群体多为中老年人。并且随着**人口的老龄化,**腺增生的发病率也逐渐增加,根据调查还发现,城镇的发病率会高于城市。所以说**腺增生给广大患者朋友们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严重扰乱了他们的健康生活。那么既然**腺增生这种疾病这么顽固,那么**腺增生又有哪些并发症呢?

*先 **腺增生的主要症状有:

早期症状表现为尿频、尿急、夜尿多。随着增生**腺的梗阻,可能出现排尿无力、尿线变细和尿滴沥。梗阻继续发展,**腺血管在压力增高的情况下,会发生破裂,导致尿液中带血也就是血尿。在受凉、饮酒、憋尿时间过长或感染等原因下,可出现急性尿潴留。**腺增大的程度可与症状的严重程度不一样。

**腺增生的并发症有:

1.尿路感染尿流梗阻是引起感染的先决条件,故**腺增生压迫会发生膀胱颈,后尿道和膀胱炎症。

2.急性尿潴留,血尿,膀胱结石,肾积水,肾性高血压与肾功能不全。

3.痔疮,脱肛因排尿困难,腹压长期增加,因此容易引起痔疮和脱肛等并发症。

4.其他当**腺增生引起排尿困难时,有高血压病史者易并发脑血管意外和心力衰竭,应该引起重视,当**腺增生梗阻引起肾及输尿管明显积水时,可触到肿大的肾脏并有压痛,膀胱充盈时,下腹正中可摸到囊性包块,有时腰部的包块也许是肾周围炎性浸润或肾周围脓肿。

好了,以上便是**腺增生的主要症状以及**腺增生的并发症。相信大家看完以后肯定对**腺增生有了详细的了解。其实大家也不要过度恐慌,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敢于和病魔做斗争,我们就一定可以战胜疾病,和病魔擦肩而过,重获健康身体。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