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该用哪种手术疗法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疾病在临床上的表现**是不同的,**腺结石的数目大小差异性是特别大的,而不管怎样如果有特殊症状出现的时候我们就必须要采取积***的*疗方式了,目前针对**腺结石我们*常用的手术*疗一起来看一下吧。

1、传统手术*疗

传统手术方法*常用的就是经尿道切除**腺及结石。这种常常用于年龄较轻的或者年老体弱的患者朋友,这主要是避免对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造成障碍,有时也可以有效地减少年老体弱患者朋友的身体伤害,但是这种手术有一定的局限性这就是节食很不容易挤干净,而如果患者朋友的情况属于多发结石的话,那这时我们就可以采取**腺切除术,以去除**腺及结石。有必要的话也可以进行双侧精囊手术。大而多发的结石伴**腺增生者,临床上*常用的是耻骨上**腺及结石摘除术。如果已经发生**腺炎的话,那么手术是比较困难的。

2、微创手术*疗

微创手术用*小的伤口达到*好的*疗效果。并且患者朋友的恢复是比较快的,这主要是在传统*疗基础之上经过改良发展而来的,在**腺的位置上以小的切口达到和传统手术相同的*疗效果,把**腺腺体内部的结石取出来这样就达到了*疗目的,因此微创手术比传统手术更加精细,但是如果**腺结石较大的话,那么我们这时也要利用传统手术进行*疗。

通过以上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结石的手术*疗方法了吧!一般情况下,人们都需要通过手术来*疗该疾病,不过除了手术*疗之外,我们也可以采用药物以及理疗的方式进行辅助*疗,不管怎样疾病发生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这样病情才可能得到更好的疗效。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