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应对措施有哪些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很多老年男性朋友都受到了**腺增生疾病的困扰,当**腺组织发生增生的时候,那么尿道和膀胱组织也会受到影响,这时大多患者排尿就会出现问题,所以大多人在发生疾病的**时间都在积极的寻求相应的*疗方式,一起来看一下**腺增生应该如何*疗吧。

药物*疗法:

α1受体阻滞剂:这种药物目前是*疗**腺增生*常用的,该药物可以使得**腺和尿道平滑肌得到放松,膀胱出口,因此会变得很松弛,通风口等现象也会得到有效的缓解,不过该药物也会有一些副作用,如头痛、低血压、嗜睡等。

5α还原酶抑制剂:这种药物的主要原理5α还原酶的活性下降,这样就会使得人体内的双氢睾酮含量降低,因此**腺的体积就会缩小,尿潴留的情况也会得到缓解。该药物主要会有**障碍以及**下降副作用表现。

α1受体阻滞剂和5α还原酶抑制剂的联合*疗:两种药物联合使用的话,可以取得很好的**如果要进行手术*疗,那么必须要先服用这些药物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手术的风险。

手术*疗:

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的话,不需要进行手术*疗,但是如果患者朋友经过药物***果不是很明显那么就需要一定用手术的*疗方式,特别是如果已经出现了血尿、泌尿系统感染、膀胱结石等严重并发症时,那么必须要采用手术的*疗方法,在所有的手术方法中我们*常利用的有开放手术、腔内手术、激光手术等方式。患者朋友需要根据自己的病情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疗方式,不过目前大多数人都会考虑微创*疗方法。

以上就是**腺增生疾病*主要的*疗方式介绍了,临床上病情不是很严重的话使用药物*疗就可以了但是当患者的病情药物***果不是很好的话,我们就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手术*疗方式了。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