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前列腺肥大??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平时如何防止**腺肥大的问题,很多年轻人甚至是老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去预防这样的疾病,**腺肥大在老年人中还是比较多的情况,不管是老年人还是轻年人都会产生了不小的危害,也希望大家能重视这种疾病,如发现因及早的*疗才是关键。针对如何防止**腺肥大如下:

1、平时要养成勤喝水的良好习惯,每天饮1500~2000毫升的开水或茶水,以冲洗尿道,****腺的清洁与安全。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也不利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故除夜间适当减少饮水,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白天应多饮水。

2、饮食结构上要科学合理,营养均衡,多吃素菜,少吃高脂高油食品;多食新鲜水果、粗粮,少食白糖及精制面粉;多食绿茶、蜂蜜,少饮咖啡,烈酒、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强的食品;饭菜清淡,少吃辛辣甘肥食品。夏天可以多喝冬瓜汤、多吃西瓜,多饮绿豆汤,对膀胱有热,排尿涩痛者尤为适用。

3、要规律生活,按时起居,劳逸结合,松弛有度,**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性生活习惯,性生活要注意节制。坚持科学健身,强壮体质,多进行体育锻炼,注重骨盆、会阴肌、以及腹肌和腰骶部肌肉的运动。

4、适量饮水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否则不利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故除夜间适当减少饮水,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白天应多饮水。

5、慎用药物有些药物可加重排尿困难,剂量大的话会引起急性的尿潴留情况,其中主要有阿托品、颠茄片及麻黄素片、异丙基肾上腺素等。近年来又发现钙阻滞剂和异博定,能促进泌乳素分泌,并可减弱逼尿肌的收缩力,加重排尿困难,故宜慎用或*好不用某些药物。

患有这类型的疾病的朋友要注意了,平时要多休息,如果真的工作忙,也是抽时间来调整一下自己的时间了,*好了是跑跑步或者走走路也行,就是不要长时间坐着就行,多多放松自己的心情也是主要因素之一,*后祝朋友们能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