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可以选择哪些方法治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急性**腺炎的症状是特别严重的,但是慢性**腺炎给患者朋友的危害更让人难以接受,并且临床上*常见的也是慢性**腺炎所以大家就务必要对慢性**腺炎的*疗方法有简单的了解,来看一下吧。

慢性**腺炎选择什么方法*疗?

物理疗法。物理疗法主要是利用微波、射频产生热能,这样可以有效地增强**腺以及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速度,消除炎症。临床上常用的方法有射频热疗、经尿道微波*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经过尿道行针刺的方式。

生活中的*疗。患者朋友需要自己调整生活或者进行按摩,好处是无副作用,对慢性**腺炎的控制有一定的功效大家生活一定要规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并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抗病能力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便秘,一定要保持大便比较通畅,并且也要进行适当的性生活但是也不要太过频繁更不要太过禁欲。

药物*疗。首选抗生素,抗生素我们可以利用脂溶性较高的药物,如喹诺酮类、大环内酯类、磺胺类药物,除了这些药物也可以利用头孢类药物。现在在临床上我们*常利用的有阿奇霉素、强力霉素或美满霉素等。当然还有其他可以考虑的药物具体要使用哪些药物要根据病情来决定。

慢性**腺炎的潜伏时间是特别长的,所以我们单纯的利用药物*疗和物理疗法效果一般并不是很好,因为慢性**腺炎和日常生活习惯有密切的联系所以我们也要做好日常的保健工作,这对患者来说是异常关键的,这3项措施相互配合的话,患者的病情就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了。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