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影响是什么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但许多人**腺肥大的损害尚不十分了解,**腺肥大可以影响到工作和生活,对性功能造成影响,引发生育的问题。这以前只是老年男性常见的疾病,现代社会工作压力,疲劳,精神负担等因素导致不少年轻人也有此方面的问题,给男性朋友带来严重威胁,那么,什么是**腺肥大的危害?

**腺肥大*常见的症状是排尿出现不正常,主要表现为排尿不适、尿频、尿急、尿痛、尿等待、尿不尽、尿滴沥、大小便后出现“滴白”现象。危害还有:


1、影响工作和生活:**腺肥大的患者往往会有尿频、尿急、尿不尽的感觉,**总想着上厕所,并且一些患者还会有腰骶、会阴、睾丸等部位胀痛感,使患者烦躁不安,影响工作和生活。

2、影响性功能:不少性功能障碍的男性,在检查的时候会发现有**腺疾病,由于疾病长期未***,各种症状和不适在**后加重,或直接影响性生活的感受和质量。

3、影响生育:引发男性不育症。**腺肥大影响精囊和睾丸,影响**和精液的质量,引起不育。解脲支原体感染造成的男性**病理性改变,导致男性不育。

由于受**腺增大的影响,尿中的大量残留尿量过大,膀胱可失去收缩能力,导致膀胱存尿逐渐增多,其增生组织很可能会异位到膀胱或尿道。男性**腺肿大带来了很多伤害,对男性健康有很大威胁,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如果一个年轻人患上了这种疾病,应积极处理,如果发展到精液质量受影响,很可能影响生育能力。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