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怎么能治好 ?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要怎么样*疗才好?许多人说,那还是得采用老办法,用中医*疗的方法,保守、稳定、安全。虽说改善**腺增生的办法不少,但中医方法算是蛮**的了。下面我们一起来谈谈怎么样用中医方法去*疗**腺增生。

*先,可以解决体内的湿热蕴结,湿热盛的人,用龙胆泻肝汤清热利湿便好,如果是湿热伤阴的人,则可用猪苓汤进行加减,阿胶滋养阴血,茯苓、滑石、猪苓、泽泻清热利湿、通小便,然后再加之以丹皮、赤芍、莪术以消瘀散结。


其次,可解决脾肾气虚,用党参、白术、甘草、黄芪来益气健脾,然后用陈皮理气以助气行,桂枝、茯苓化气行水,升麻、桔梗升清降浊,当归起补血活血的功效,就能暂缓挛急。对于**腺增大明显者,加水蛭破瘀散结,或与桂枝茯苓丸合用即可。

再者,*气阴两虚,用甘草、山药、黄芪来益气以助膀胱气化;然后以地黄、山茱萸补阴和阳;泽泻、茯苓利水通阳;再用丹皮活血化瘀就可以解挛急。当然,这个办法主要是针对年龄较大的一部分患者了,如果是症状出现得晚的话,就比较适用。

那除了以上讲到的这些中医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取肾阳不足证,这个*疗起来也并不复杂的,只是在中医的基础上多了一层保障,那肾阳不足者,**腺增生多数是大而软,我们可以用昆布、牡蛎、海藻来化痰散结,这样一来,对于**腺增生的*疗就更彻底了。

上文所讲便是中医方法来*疗**腺增生,虽说不同的医者有其不同的诊断*疗方式,但我们中国人还是比较传统的,尤其是年纪大一点的人,特别信奉用中医方法去解决身体问题,之所以中医方法这么盛行,那绝对是有它一定的道理与理由的。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患者们也更加有信心*疗好**腺增生了。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