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易“找上”什么男性?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腺炎是很常的一种男性疾病,此病青壮年期和婚配后的男性朋友多发,因为此时男性朋友的**腺“任务”繁忙,须无昼夜地生产**腺液,来**足量的**源源不断地输送。所以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腺的健康是尤为重要的,平时做好预防也是很关键的,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哪些男性易得**腺炎呢?

1、冷男


在冬季很多的男性朋友因“赶时髦”而变成“冷男”,尤其青少年男性,但是忽视保暖是诱发**腺炎的重要原因。这要引起广大男性朋友的注意,这是由于**腺部位如果能保持适宜的温暖环境,**腺和精道的腔内压力就会降低,平滑肌纤维就会松弛,输精管口阻力会减小,**腺引流就会通畅。

专家建议:男性朋友要做好保暖工作,天冷及时增添衣物。

2、夜男

现代社会的男性朋友由于种种原因,几乎个个都是“夜男”,殊不知,熬夜是男性朋友**腺的杀手,往往因为作息无度、睡眠不足再加上**腺反复充血,就会诱发**腺疾病的发生。

专家建议:男性朋友在平时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

3、懒男

繁重的生活和生活导致很多的男性朋友成了“懒男”,一般男人30岁时还会经常运动,但人到中年四十岁后,他们会因为工作、应酬等多种原因,而少于运动,这就导致男性朋友机体抗力和免疫力低下,诱发**腺疾病的发生,很多的办公室工作人员都因久坐导致**腺充血,从而诱发**腺炎,几乎成了这个年龄段的通病,而久坐会直接压迫**腺。

专家建议:男性朋友应该多参加运动。慢跑,弹跳运动是很好的运动。

4、辣男

生活中很多的男性朋友都钟爱于辛辣的食物,而这些刺激性辛辣食品(大葱、生蒜、辣椒、胡椒)等对**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会诱发**腺血管扩张、水肿以及导致**腺的抵抗力降低,并有利于**腺寄居菌群大量生长繁殖而诱发急性**腺炎,或加重慢性**腺炎症状。男性患者一般在症状较重时能够节制辛辣食物,但症状缓解时又故态复萌,这也是**腺炎迁延难愈的重要原因。

专家建议:男性朋友在平时烹饪时多采用一些蒸、煮等做法,口味要清淡,不要过于辛辣。

5、烟男

吸烟有害健康是人尽皆知的,但吸烟却是 “千夫”所爱。香烟与酒一样,对于男性朋友总利用它缓解乏力,享受美妙的感觉,但身体在承受这些好处的同时也会付出巨大的的代价。因为吸烟不但会诱发肺癌、胃癌外,还会影响到男性的**腺。相关调查证明,香烟中有很多直接毒害**腺组织,比如烟碱、焦油、亚硝胺类、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质,这些有毒的物质还会干扰支配血管的神经功能,影响**腺的血液循环,加重**腺充血。

数据显示,长期吸烟的男人在40岁后出现**腺肥大和慢性**腺炎的几率是不吸烟人群的5倍。

专家建议:男性朋友最好戒烟。

6、酒男

现今社会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原因,很多的男性朋友几乎是“天天有局,日日醉”,过量饮酒是会给男人带来极大危害的。因为酗酒是导致**腺炎发生的一个重要因素,它是会让血管扩张,而扩张血管就会导致脏器充血,以加重病情,**腺也不例外。也就是说青壮年人如果长期的无节制饮酒甚至有酗酒的习惯,容易患上**腺炎。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患上**腺炎,即使是偶尔喝酒也容易造成复发或加重。


专家建议:少喝酒,最好不喝,绝对不能酗酒。

温馨提示:以上对于“哪些男性易得**腺炎?”这个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希望通过以上内容能给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在平时男性朋友要注意自己的作息,饮食和生活习惯,这样有助于预防**腺炎的发生,如果得了**腺炎也要及时的去医院就医,不要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