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严重时的表现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常见的疾病之一,**腺增生不仅仅会影响到男性的生理健康,因为**腺增生势必会改变男性的一些生活习惯,结果有些男性感觉很尴尬。不过如果大家能够进行及时*疗的话是**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的,但是还是有很多男性对**腺症状不是很了解,并且**腺初期症状也不明显。因此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腺增生比较严重时的症状吧!

**腺早期症状并不明显,但是随着尿路堵塞的加重,患者的病症就会越来越明显,而因为**腺增生病程较长,因此很难判断最初发病的时间,当病情比较严重时一般有以下3种症状。


尿频是最主要的特征,很多男性夜尿会明显增多,但是每次尿量都不多,这是因为膀胱逼尿肌失去代偿作用之后就会发生慢性的尿潴留。这样膀胱的有效容量就会减少,而排尿的间隔时间就会慢慢缩短,并且如果因为**腺增生伴有结石或者感染的话,那么尿频症状会越来越明显,患者在小便的时候还会有尿痛的症状。

随着**腺增生的腺体慢慢增大,梗阻也慢慢加重这样男性排尿困难就更为严重了,另外由于尿道阻力的增加很多患者排尿时间会延长,但是小便无力,常常有尿不尽的感觉。而当梗阻进一步加重的时候,患者必须增加腹压来帮助排尿。

当常常有尿不尽的现象时,膀胱里累积的尿液自然就会增多了,当残余尿量很多时,膀胱就会过度膨胀,并且压力很高,这样尿尿液便自己会从尿道溢出,这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尿失禁。可能很多患者在平常才残留尿液并不多,但是如果自己有饮酒、憋尿的习惯。那么也会突然会引起急性尿潴留,而急性尿潴留的症状也有轻有重。

虽然说**腺增生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但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也会对男性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男性朋友切莫大意,应该在平常多关心自己的身体。如果发现自己有以上症状时就要立即进行就医*疗了,并且最好在平时做好常规检查,这样即使发现有身体有异常症状也可以及早进行*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